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細節決定成敗,成敗要靠自己”500字作文

“細節決定成敗,成敗要靠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校長對我們畢業班的學生開了一次會議。這次會議,不僅體現出了畢業班的負擔和壓力很大,也體現出了李校長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所以,此次活動。對我們能否走好學習之路起了很大的幫助,同時,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早晨7:50分左右,我們在陳曉星的指揮下,邁着輕鬆的步伐,愉悅的心情來到了電教室,參加畢業班會議。 

  李校長面帶微笑地望着我們,當我們做好各自的位置時,他親切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主要來講講六年級畢業班的一些內容,下面我將帶領大家多方面進行解說。給點掌聲,好不好?” 

  會場是頓時響起了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掌聲后,李校長和藹可親地對我們說:“你們就要畢業了!所以,你們一點要“抓”好學習,努力爭取更優異的成績!絕不能向以前那樣放鬆的學習了!“他的臉色逐漸變得嚴肅,憂慮起來,你們一定要更加刻苦地學習了,不能再鬆懈了,否則,你們以後就無法去面對社會面對生活,更沒有臉去面對自己!你們說,那時,吃虧的是誰?” 

  隨後,他根據“學習”這一詞的含義,讓同學們輪流上去做解釋。李校長細細地傾聽着同學們的回答,但都沒有讓他滿意,最後,他說上了一句:“細節決定成敗,成敗要靠自己!” 

  是的,正如李校長說的那樣,“細節決定成敗,成敗要靠自己!”只要你細心地學習,認真地觀察與發現,那麼,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細節決定成敗,成敗要靠自己” 標籤:細節決定成敗作文 靠自己作文 細節作文 決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