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的勇氣500字作文

生命的勇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文教學網

  樹,砍斷枝條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懸崖上的一棵松樹茁壯地生長着,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一粒種子,可以掀翻壓着它的石塊,頑強地向上生長着……梅花也是如此。

  冬天最寒冷的一天,下起了鵝毛大雪,那雪是玉宮樹上掉下的銀葉,還是天帝派出的小仙子?紛紛揚揚,飄飄洒洒,輕如鵝毛,正當我美滋滋地看着這美麗的一瞬間時,幾朵梅花悄悄地露出了笑臉。啊,梅花,是什麼讓你在冰天雪地的冬天有了綻放花朵的嚮往?你悄悄地告訴了我,你說是生命的勇氣。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是希望。又一個冬天,路上都結冰,風輕輕一吹,人的臉上就起了雞皮疙瘩,我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朵梅花,過了幾天,它竟然又長出來了,而且完好無損,走進一看,還有雪藏在裡面,發出淡淡地清香。雖然梅花沒有像百合那麼高貴,也不像玫瑰那麼迷人,但是她卻有一種高尚的品質。

  和我們相比,海倫.凱勒、杏林子等人已是不幸中的不幸,但是她們都那樣熱愛生命,何況我們要更加熱愛生命,玉樹發生了地震,被壓在地下的人們,他們也堅強不屈,等待奇迹。

  一個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平平坦坦,總有些坷坷坎坎,這時需要勇氣、堅強來陪伴你。

  指導老師:史曉麗

作文教學網

生命的勇氣 標籤:生命的勇氣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