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關於保護白鷺的倡議書500字作文

關於保護白鷺的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們都知道在世界上有許多的鳥類,例如:白鷺,丹頂鶴,鸚鵡,鷓鴣,鴛鴦……雖然它們都是鳥類,但它們卻形態各異,各有各的特長。有人說它們是大自然的精靈,但是你們知道嗎,現在的鳥類正在一點一點的銳減中,比如說白鷺吧,它有着寬大的翅膀,潔白的羽毛,讓人看了就會喜歡上它。

  可是現在白鷺已經越來越少了,要問為什麼那麼大多數責任就都在人類身上,因為有一些人利益熏心會去獵殺白鷺,拿白鷺去買,也有一些人會將白鷺做成一頓美餐,但我們看見美食時自然就會抵擋不住它的誘惑,可當你們吃它們的時候難道就聽不見它們在哭泣嗎?這樣你們還會吃得下去嗎?你們還能記得鳥是人類的朋友嗎?我們人類受傷時會感到疼痛難道白鷺被我們捕殺時就不會感到疼痛和傷心嗎?它們也會在心裡吶喊我們人類是多麼的冷酷無情與自私自利。我么不應該去捕殺鳥類反之我么應該行動起來去保護鳥類,讓他們有一個安全的家,能夠繁衍後代的家。這樣那我們也算做了一件好事。所以愛護鳥類從我做起,我也為大家提出了有關於保護白鷺的幾個建議:

  一:不隨便獵殺白鷺

  二:為白鷺建造好的生存環境,供它們繁衍後代。

  三:大家互相宣傳保護白鷺

  白鷺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白鷺吧!

  漣水縣某某中〔小〕學

  初二年級全體同學

  2014年3月15日

  初二:2642103575



關於保護白鷺的倡議書 標籤: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倡議書作文 環保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