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魔術課700字作文

有趣的魔術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次科學課上,老師頗有興趣的給我們表演魔術,那時引起了班裡一陣魔術潮。大家紛紛去網上啊什麼的學習魔術或是買魔術道具。 

  第二天,原來老師要表演雞蛋浮上來了得魔術,全班的同學都想把老師踢成兩半,可是,有老師的幽默還是不錯的。老師撇起嘴巴說:“那麼,你們來表演試試?你們有嗎?有嗎?”在老師??亂話朧保?鶻淺魷至耍 

  魔術師小鑫同學勇敢的站了起來,而且還說老師的魔術算什麼,看他的表演:手機進瓶子,大家的好奇心又復活了。 

  “好的!現在開始魔術!哪位同學有沒用的礦泉水瓶子嗎?借我用下。”我也毫不猶豫的把水瓶丟了上去,還好老師沒怪我。小鑫又在老師面前說:“老師啊,麻煩手機一借。”老師奇異的說:“你要干神馬?叫你爸媽把道具拿來?還是…”“老師啊,你別想太多,我只不過想借一借,魔術道具。”“哦”老師不情願的把手機掏出,大家狂笑一時啊,原來老師的手機是G3免費送的,我笑噴啊!小鑫又學着劉謙的口吻說:“現在!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大家都把眼珠子瞪得像電燈泡一個大,小鑫搖搖水瓶,哇!真的,我沒有看錯,這是真的,進去了耶! 

  小鑫又接着魔術的話題說:“想不想知道,我這是怎麼變得呀?”大家異口同聲的喊:“要!”“好的,你們配合哦”他慢慢的用剪刀剪開礦泉水瓶子,拿出手機說:“其實,我手上有個東西,叫拇指刀,十分鋒利,一刮便可以出很多血,我就是在搖動時刮開的,之後你們沒有發現,我的手一直捂住瓶子?” 

  “卻,無聊。”不知道誰又說:“老師,他帶這麼多非法物品,你就不…·” 

“對哦,學校不許帶與學習無關的東西嘛,沒收,你去把你家長叫來,再說說你剛剛的態度。” 

  大家就是在這種氛圍下下課了,我雖然覺得這魔術不錯,但是與學習無關的兄弟是不能帶進學校的,你們也不能哦!

有趣的魔術課 標籤:有趣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有趣的美術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