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魔術700字作文

有趣的魔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我爸爸早已盼望許久的坪山的泰富華庭樓盤正式公開認籌,我爸爸聽到了,真是高興到極點,一大早就帶着我一起去看房子,到了那裡,我們想看的房子倒是沒看到,卻又看到了一場我們倆從未看到過的既精彩而又刺激的又擁有十二分的熱情的表演!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一個人表演的《魔術》,首先魔術師在主持人的邀請下來到了舞台上,等主持人下去了以後,他便開始了他的表演了,只見他拿出一張長方形的小小的白紙,然後用火點着,接着下來的就是讓我忘記了呼吸的驚險的那一幕了,只見他把點着了的小白紙一下子就放進了嘴裡,然後就把嘴巴合上了,過了一會兒他又把嘴巴打開了,火似乎滅了,但是就在這時,他又在嘴裡噴出火來,真叫人心驚膽戰呀!而更有趣的卻還在後頭,接着他又拿出了一袋麵粉一樣的東西,經主持人的一番解釋,原來呀,是木屑,接着魔術師一把抓起一團木屑,然後就把這一團木屑一下子放進了嘴巴,接着他就從嘴巴里噴出一團黃色的煙霧,看樣子好像在吸煙一樣,真好玩!接着他嘴裡的木屑沒了,他又吃了一些,接着又開始噴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他突然把手伸到嘴裡,接着全場的觀眾都歡呼起來!最精彩的一幕出現了,在他伸手地一瞬間,一條綵帶突然從他的嘴裡飛了出來!接着他又用手接住,一直拉呀,拉呀,拉呀,似乎是永遠都拉不完、拉不盡的,真是厲害呀!他拉呀,拉呀,直到他的一隻手都鋪滿了綵帶,他才滿足,拉完一后,他把那些綵帶放在一邊,然後又把手伸進了嘴巴,接着他拉出來的不是綵帶,而是綵帶棍,場下又是一片歡呼聲,拉了一會兒,又變成了綵帶,又拉了好久,才拉完…… 

  節目表演完了,台下掌聲一片,這掌聲雖然把魔術師送走了,但是我的心卻依然沉浸剛才的節目中……

有趣的魔術 標籤:有趣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