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魔術課800字作文

有趣的魔術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趣的魔術課 

  卓映君 

  魔術是很神秘的,觀眾明明知道是假的,卻怎麼也猜不透、識不破。今天,曠曠(曠老師)給我們表演了一個魔術,總算讓我了解到了其中一些奧秘。 

  上課鈴聲一響,只見曠曠拿了一包餐巾紙走進教室。我不禁感到奇怪,曠曠上課拿餐巾紙幹嗎?看起來,這包餐巾紙還是剛拆的。曠曠不緊不慢地說:“同學們,你們相信魔術嗎?”“信,不信,半信半疑……”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答道。曠曠說:“那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魔術,叫復原術。” 

  “啊?曠曠也會變魔術呀,真是深藏不露!”聽了老師的話,我大吃一驚。 

  曠曠先把紙巾舉起來,左右晃動,告訴我們這是一張普通的紙巾。然後把紙巾撕得粉身碎骨。這下,一張好好的餐巾紙變成了幾張紙片。最後他把紙條捏成一團,把紙巾從左手換過右手,又從右手換過左手,接著說:“下面出場的是魔術粉精靈。”只見曠曠從口袋裡掏了出來。並說:“這些魔術粉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只有具有無窮智慧的人才能看得到。你不能,你也不能,你同樣不能……”曠曠指着同學們說道。便慢慢地挪動着手指,把魔術粉均勻地撒在紙團上。一吹,說:“大功告成,同學們你們信不信紙巾復原了。”我第一個大喊:“不信,絕對不信,曠曠你一定是在騙我們……”曠曠說:“那好,那你就上來證明給大家看。”我把紙巾慢慢地攤開,用嘴輕輕地一吹,在空中抖動了幾下。一看,果然紙巾復原了。這使我不得不服輸了。我無奈地回到了坐位。 

  於是我在坐位偷偷地模仿起老師,按照曠曠所說的做了好幾遍,可怎麼也不行。我就覺得奇怪了,為什麼曠曠的能成功,我們卻不能呢?難道曠曠真的會法術,還是紙巾被調包了呢?一連串的問號在我腦海里浮現。同學們也紛紛猜測,有的說曠曠神,有的說紙巾被曠曠調了包…… 

  終於熬到魔術大揭密了,我們迫不及待地等着,聚精會神地聽着。原來,曠曠拿了兩張紙,一張是提前備好的,真是布置得天衣無縫啊。怪不得她能成功,我恍然大悟。 

  這堂魔術課可真有趣。經過這次的實驗使我體會到了:魔術只是一種障眼法,它不僅能給人帶來快樂,還可以鍛煉人的眼力。魔術真有趣!

有趣的魔術課 標籤:有趣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有趣的美術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