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梧桐樹300字作文

梧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縱橫交錯的街道旁,有一排挺拔的梧桐樹。它們不知經歷了多少炎熱陽光的熾烤,多少風雨雪霜的擊打,終於又立在了街道的兩旁。

  隨着迎新年的鐘聲地敲響,春姑娘伴着還有一絲涼意的風兒來到了人間,她將綠送給了梧桐樹,讓梧桐樹原本光禿禿的枝桿變得綠意盎然。嫩芽又一次來到了人間,將最燦爛的微笑獻給世人。

  炎熱的夏天送走了暖和的春天,梧桐樹的枝葉漸漸茂盛,幾株樹依偎在一起,幾乎遮住了半邊天。這時,寬闊的馬路,立刻變成了陰涼的小道。附近的居民常提着一把小椅子,坐在梧桐樹下聊天,無事不談,好像想在這舒適的環境下將自己的煩惱一吐為快。

  秋風掃落葉。很快,深綠色的樹葉漸漸變黃,變黃,最後因乾枯而落了下去。人們常常發現,風而把枯黃的落葉吹得漫天飛舞,將快要光禿的樹榦裝飾的格外美麗。這時,它彷彿在訴說著:希望下一個春天早日到來。

  梧桐樹,你為人們帶來涼爽,你為街道帶來美麗,你為世界增添姿色!
 



梧桐樹 標籤:梧桐樹作文 梧桐樹下作文 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我愛梧桐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