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草原送別—五年級課文《草原》續寫400字作文

草原送別—五年級課文《草原》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草原送別 

——五年級課文《草原》續寫 

雍景園小學 六(2)班 葉家宏 

  此時,夕陽已西下,把大地照得通紅,幾片同片晚霞覆蓋天空,把整個天都映紅了,紅紅的,紅紅的,抹了一把溫馨的友誼,似乎一座紅橋架起,載着咱們的友誼,讓咱們蒙漢的友誼連起、拉近。待到分別了,但誰也不肯走。你站在那,我站在這,對視着,雖語言不同,但心可是一樣,大家心領神會。這時,主人走了過來,幾次擁抱,幾分溫情,戀戀不捨地搭着“我”的肩膀,我們向蒙古人們告別,他們向我們告別,再告別,我們再回敬。 

  這時,天空慢慢地,顏色變得更深重,開始變黑。我們騎着馬奔向汽車所在處,眼睛卻沒有看着前面,而仍然是互相對視,那一分草原情深依然還在留念,主人把我們送到差不多時,建議下馬而行,我們走在草原上,那份友誼都把我們圍住了,使人產都默默無聞地。雖無聲,但意重,千頭牛萬頭象都托不起。漫步在草原上,也不知怎的,就情不自禁的擁抱起來,擁抱了再擁抱,此刻的手熱乎乎的,也不知是誰握着。 

  到了停車處,主人與我們最後一次告別,我們向他回告,草原情深不忍別,何時才可重相見?是啊!草原的濃濃情意,一分別可能只有在心裡品味了!

草原送別—五年級課文《草原》續寫 標籤:五年級作文 長亭送別作文 送別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