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六)900字作文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昨天拉德婷拉起圖穆繆的手時,我覺得我的心疼的縮了一下。我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唉,不知道怎麼了,我們是不應該早戀的,我們,我們只有十一歲。我真的覺得心裡好亂,算了,不做作業了。給自己晚安。 

  ——-——摘自滿仙兒的日記 

  心煩意亂的滿仙兒 

  “滿仙兒同學!”米格老師驚訝的喊道。 

  “老師!”滿仙兒一下子站了起來,“我沒有寫作業。” 

  滿仙兒的聲音還是像往常一樣乾脆利落,可是看她那深深的黑眼圈,分明還在朦朧之中,她的眼神也不像往常那麼威風,變得朦朦朧朧,顯然昨晚沒睡好。 

  米格老師奇怪的問:“你一直都完成作業的呀?怎麼這次……” 

  滿仙兒臉上帶着深深的歉意:“老師,我實在是太困了。” 

  “算了,”米格老師的表情緩和了一些,“下不為例。” 

  “誰來背誦一下月牙石的作用?”她有些請求的看着同學們。 

  “我!”滿仙兒馬上舉起了手。 

  米格老師讚許的看着滿仙兒:“非常好。” 

  滿仙兒非常熟練的清了清嗓子:“月牙石的作用是治療疵病,它的成分可以破壞疵病細胞,從而……” 

  下課了,滿仙兒抄好作業拿起書包往外走。毫不理會拉德婷,葉秋子,藍靈兒,帕琪琪的叫喊。圖穆繆和吉昌洛真想追上去,可是這樣會造謠緋聞的。跑在前面的滿仙兒隱約想有人攔住他,把她拉回去,好言相勸。 

  “小仙!”圖穆繆一拍公共休息室的桌子,大聲吼着。背後一群花痴正在流口水中。滿仙兒做完了所有作業,正在看可可果子的巫師童話。此時,她懶洋洋的抬起頭來。 

  “怎麼?”滿仙兒盛氣凌人的瞪了圖穆繆一眼,“別在我這裡裝少爺派頭。” 

  “你今天是怎麼了,小仙?”吉昌洛在旁邊溫柔的問。 

  “心情不好。”滿仙兒冷冷的說。 

  “你太不專心了!你要向我保證,以後不能這樣了。”圖穆繆堅持說。 

  淚水順着滿仙兒美麗的眼睛緩緩流下來。 

  滿仙兒含着苦澀的淚水,大聲喊道:“我,要你管嗎!” 

  滿仙兒一邊無聲的哭泣,一邊走向女生宿舍。背後留下的,是圖穆繆那獃獃的背影,還有女孩子們無聲的同情。 

  葉秋子早早起床,發現滿仙兒不在,她叫醒另外三個女孩,來到了滿仙兒的床前。她一把拉開粉色的紗幔,裡面是整整齊齊疊起來的被子,旁邊是她的日記。 

  日記底下,是無數張被淚水打濕得紙。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六) 標籤:公主與王子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我的公主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