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1900字作文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他今天這是怎麼啦? 

  -筱詩 

  咳咳···自己真的過分嗎? 

  -詢 

  “喂···你哭什麼?要去死啊?”詢呵斥筱詩。“你要是不說那句話 ,我有可能給你點面子。你真的很讓人搞煩啊。拜託你天真些好不好,滿肚子壞水,整天想着怎麼接近我。你累不累啊。” 

  詢回到座位,靠着筱詩的桌子顯得很悠閑。當他轉過身又要罵筱詩的時候,看到她用很無辜的眼神望着他,臉頰上還有一絲淚痕。 

  詢心猛地一顫。是啊,她畢竟是女生,還是自己的表妹。自己的話為未免太傷人了。再想想,她也沒哪點像狐狸精,倒是挺可愛的。 

  越想越深,越想越自責。畢竟她與自己同在一座別墅住了7年啊。然而,已經6年啦,自己幾乎沒有一刻不罵她,不給她臉色,不羞辱她。 

  可是,正這樣想着,耳邊又迴響起6年前,媽媽臨死前說的的話:“詢兒,我知道我活不長拉。可是臨死前我必須告訴你,筱詩一定是個狐狸精,向她媽媽一樣的狐狸精。她企圖跨入豪門,騙取別人的仁慈,就像她媽媽那樣狠毒,為了奪得自己的地位而不擇手段。所以,詢兒。你以後千萬別上她的當啊。” 

  又是這句話。 

  這句讓詢誤會筱詩6年的話。 

  其實,筱詩剛來歐宅的時候,詢還是蠻喜歡她的。整天“妹妹,快看這個,我爸爸給我買的新電腦。”“喂···,筱詩,你快來啊。幫我寫作業,我先玩會遊戲。”“呵呵,你真是個淘氣的女孩!” 

  無盡的回憶,一直把他拉到小時候,筱詩玩耍,自由自在的小時候。 

  “哥···不不不,詢。我以後改就是拉。你不要發脾氣了,好嗎?”筱詩說的很輕,也很小心。 

  “哦。”詢不知道是再對她冷嘲熱諷還是賠禮道歉。只是說了短短的一個字。 

  “我走啦。今天上學真沒意思。那個老師太不負責任了。”詢很挑逗的對着筱詩一笑。打了個電話,就走了。 

  筱詩很吃驚,難道自己在做夢?詢好像很久都沒對自己笑過啦。一看見詢,他就是一副鐵板臉,沒有一絲情感,看上去很冷酷。致使筱詩和他說話都不得不小心翼翼,詢不開心,筱詩連勸都不敢勸他。指不定哪天他不高興會發頓脾氣,大罵別人,毫不留情。 

  哎哎,筱詩也是身在虎穴啊。但她不打算得什麼虎子,她只希望能和表哥和諧相處,至少詢能夠承認她是她表妹。 

  一個人的要求也許就是這麼微小,然而這小小的要求倒被當作奢望。 

  末留嘆,慨嘆人生白燕已歸卻東南。 

  奢求幾時?你不再冷言冷語。拂袖而去,卻裝作不曾相識。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1 標籤:孤傲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