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2800字作文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哈哈,我就知道哥哥不會看着我被人整。恩恩,謝謝嘍。 

  -婷 

  她可真夠可愛的。哏哏,這分明是套我的話嘛 

  -暉 

  又是那座小山,又是那片草地,又是那座小亭,又是···那兩個人。 

  “哏,我都那樣啦,你還笑。打擊我==!”婷責怪暉當初沒有挺身而助。倒在那當沒事人兒。 

  “呵,你還說,你們家的事我怎麼摻和啊?”暉開玩笑。 

  “我們家的事?”婷糊塗極了。 

  二丈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你說說,我們家什麼事啊?再說,你不是我哥?”婷猜測着,質問着。 

  “你搞清楚啊,你男朋友都公開宣布拉,你讓我怎麼幫你?”暉又是一陣碎笑。 

  “哪有啊?你還不知道?這是他整我的第一步。他要是我男朋友,我現在,立刻,馬上去撞死。”婷明白暉在開玩笑。 

  “呵呵,你可別死啊,你死了,有誰要歐詢報復呢?”說著暉一邊拍拍婷的腦袋,“你這個機靈鬼。” 

  “哎哎,哥,你可不能見死不救啊。” 

  “那···你得犒勞犒勞我。”暉。 

  “什麼?你要什麼?”婷很好奇。 

  “我要你···”暉不緊不慢的說,“今天不許睡覺。” 

  “為什麼?” 

  “因為,你必須把這幾天落下的功課補上。我們一起學習,豁出去一宿也沒事啊!”暉笑了笑。 

  “ 好吧,但願功課容易些。”婷兩手抱在一起。做出祈求的樣子。 

  “為什麼呢?”暉又犯糊塗了。 

  “因為,我想題容易些我會少死點腦細胞。”婷一本正經的笑着說,“我可不想花精力在學習上。我還要玩呢!” 

  “哏哏,就知道玩。”暉勾勾婷的鼻子。 

  夜漸漸黑了,樹影婆娑。 

  一座房子的燈還亮着。 

  12點的鐘聲響起。一個男孩坐在桌前用筆沙沙的在紙上寫着。 

  他身邊的小女孩正熟睡着。手裡還握着一支筆。旁邊的紙上是清楚整齊的驗算題。還有一瓶喝了一半的牛奶。 

  男孩小心的給女孩蓋上被子,吩咐僕人把她送進房間。 

  自己仍在那奮讀。 

  一直到第二天。天亮。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12 標籤:孤傲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