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金絲峽300字作文

美麗的金絲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金絲峽位於陝西省商南縣,是一道奇特的大峽谷。峽谷中有秀麗的山、清澈的水、彎彎曲曲的路,景色讓人留戀往返。

  金絲峽的山很高,上面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遠看就像兩座綠色的屏風。蒼翠幽深的山谷中,不時還會傳來幾聲鳥兒清脆的叫聲,和着叮咚的泉水聲,就像一首動人的樂曲。溪水時快時慢,山高的地方形成了幾道水流湍急的瀑布,雖然“飛流直下”沒有“三千尺”,但氣勢也一樣壯觀。山勢平坦的地方,溪水又形成了平靜的白龍潭,和深不見底的黑龍潭,水面上還游着“紅掌撥清波”的大白鵝。路是繞着水走的,走着走着就沒了,繞過一個彎,又出現了,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金絲峽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真不愧是天下最美的峽谷!

  西安市大學南路小學四年級 李一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金絲峽 標籤:金絲峽作文 我家的金絲雀作文 可愛的金絲熊作文 美麗的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