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王子vs水王子(一)400字作文

冰王子vs水王子(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男角: 

  朴伊冰,朴伊水,一對孿生兄弟。彼此都18歲,都擁有帥氣的臉龐和完美的身材。但哥哥朴伊冰孤傲冷酷,不過更加吸引了許多女孩的注意!弟弟朴伊水性格隨和開朗,很容易親近,也很招女孩喜歡!兩人父親是亞洲的首富。 

  石嘉龍,20歲樣貌很帥,加上幽默風趣十分浪漫的特好,輕而易舉的就能贏的女孩子的芳心。他父親是 個 跨國企業的老闆 。

  女角: 

  高慧美,高慧玉,兩人是姐妹,姐姐19,妹妹17。似魅力四射的玫瑰,妖艷動人。姐姐高慧美有男朋友不過因為美麗的面孔還是有人敢表白,妹妹開朗向上,擁有迷人的微笑和水靈靈的大眼很容易給男生致命一擊,讓他神魂顛倒。兩人的家境也不錯父親也是跨國企業的老闆,擁有幾十個億的資產!並且和石嘉龍的父親是合作夥伴,私下是世交。 

  朴伊雪,那對孿生兄弟的表妹,和高慧玉是好朋友,也是同學。對那對兄弟都有感覺,可由於那兩對兄弟都對高慧玉表白而氣惱,與高慧玉絕交。並且千方百計的阻止他們對高慧玉接觸。 

  其他的瑣碎人物略!!! 

  想知道故事,往下看吧!下次初稿讓你知道!

冰王子vs水王子(一)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小王子作文 王子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