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世紀冰川500字作文

游世紀冰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桂林玩。我們到了桂林后,找到了一家酒樓,就在這兒住下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就進了一家旅行社,就安排了世紀冰川的一次旅行。

  到了第三天早上,我們上了車之後,聽導遊小姐說:“世紀冰川裡面有一條地下河,那裡的人喝的就是那地下河的水,等一下我們將坐船經過那裡,看那些美麗的自然景觀。”世紀冰川終於到了。導遊小姐給了我們一人一張票,我拿着票想:裡面會不會全是冰呢?如果全都是冰的話,那一定很冷吧?我帶着這個疑問進去了。等進去以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冰”指的並不是冰,而是指石頭啊!我看見一個地方有一尊佛像,看着看着,突然,導遊小姐說:“好了,船到了,大家可以上船了。”我們上了船之後,導遊小姐開船了,船開着開着突然開到了一個一直滴水的地方,導遊小姐說:“這是幸運之水,如果被滴到就會非常幸運。”我就伸手去接,我想:如果滴到我就會幸運?嗯,那就希望我幸運吧!

  慢慢地,我們又到了一個地方,聽導遊小姐說,這就是十二生肖,飛在天上的是龍,在吃蘿蔔的是兔……該出去。我回頭看了一眼世紀冰川,那美麗的世紀冰川就要在我眼前消失了,但卻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啊!美麗的世紀冰川,它將在我心裡永遠地保存。



游世紀冰川 標籤:游世紀公園作文 冰川時代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