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世紀歡樂園300字作文

游世紀歡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去遊了鄭州的世紀歡樂園。我進了大門,首先看到的是那裡的旋轉車輪;看着挺刺激,於是我和爸爸就坐了上去,不一會兒,車子升到了約有三十米長的高空,轉了起來。引來了一陣陣驚叫聲,有驚無險。

  接着我們又去了海洋動物表演館,裡面的海豹來了個鑽水打球,看過了海豹,接着又來到了海獅館,海獅的技術更加好,還會做算術,他的嘴頂球來了個360度旋轉,球也沒掉,最後把球投到了籃里、傳來了觀眾一陣陣的響聲,除了這些外,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戲,例如;水上碰碰車,飛躍亞麻遜、聽覺鬼屋等……

  到了下午,我又對爸爸說:“等什麼時候帶我、妹妹和媽媽再來玩一次。”爸爸答應了

  我們到了傍晚依依不捨的走了。

  南關村小學四年級:鄭譽

  



游世紀歡樂園 標籤:游世紀公園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