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螺溝冰川之旅600字作文

海螺溝冰川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個美好的夢,夢裡看到了洶湧的大渡河,神聖的雪山,夢裡觸摸到了真實的冰川,夢裡到了原始森林,夢裡記住了美好的一切…… 

  車,緩緩地行駛着。我們的目光一直都在窗外。一會兒,一座閃閃發光的“金山”出現在我的眼前,“哇!好大的一座金山呀!要是我能信在那裡,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了!”我不自覺得發出感概。一旁的叔叔阿姨們也感嘆到:“這麼美麗的金山,住在那裡的人們可真幸福呀!”說闃便起相機拍了下來。 

  我們繼續向前走,走了許久終於和冰川零距離接觸了。看着腳下的冰川,大腦中所有的詞彙都顯得那麼蒼白。那一刻,你才真正意識到大自然的偉大力量和奇妙。冰川不是想象中的潔白無暇,清澈透明的,而是發青的藍色,微閃着太陽光,上面覆蓋著亂石,雖說晶瑩的冰上突出幾塊黝黑的大石塊,上面覆著積雪,黑白相間,很醜陋的樣子。兩邊山脈綠樹青青讓我有在夢中的感覺。 

遠處,貢嘎山就像一位溫柔可人的白雪女王,靜靜地屹立在冰山之顛,是那樣神聖,聖潔,難怪當地人民把貢嘎山稱之為神山,我為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一種莊嚴而神秘的感覺由然而生…… 

  可是老天不理人,什麼霧啊雲啊聚攏了過來。傳說中壯觀的貢嘎山消失了。心情能不失望嗎。一陣風拂過,霧微微散了,遠處的山露出了頭頂。接着就是喧鬧聲,連忙抓起相機狂拍。正說壯觀呢,又不見蹤影。貢嘎山啊貢嘎山,你又不是姑娘,還害羞什麼啊! 

  海螺溝冰川,一個彷彿虛幻的真實地方,現在想起,那幾天的行程就像一個夢境,一個讓人無法忘記卻又遙遠的夢境……

海螺溝冰川之旅 標籤:冰川時代作文 海螺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