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進入35世紀600字作文

我進入35世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正在做作業,突然,一陣輕風吹過,感覺身子一飄,來到了35世紀。忽然我發現眼前的東西都變了。大號洋房、大型飛船、高級電腦、時間流……。 

  第一天,我吃完機器人做好的早餐,進入了大型的飛船,吱!不到5秒鐘,飛船就進入了太陽系中的銀河星去考察。那兒沒有空氣、沒有水份、什麼都沒有,就像1998年一樣。 

  我是公司的董事長。我公司的環境很好。那裡沒有刺耳的噪音、沒有刺鼻的汽車尾氣,到處都是鮮花、樹木和草地。老人們可以在那兒散步健身;孩子們每天上學時,只需帶上可移動磁盤,踏上飛板,一會兒工夫就來到了學校。 

  我公司的大樓一千層。這麼高的樓房怎麼上呢?你一定會說:“乘電梯唄!”哈哈,說錯了。到那時,電梯早下崗了。如果你是一千層樓房的主人,你只要在一個特定的地方把隨身攜帶的超微型遙控器對準激光,按一下電動按紐就好了,神奇吧! 

  海底的房子都是透明的,形狀是圓形的,一個連一個,就像透明的玻璃。 

我正在逛街,一座座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輛輛“寶馬”轎車飛馳在螺旋的跑道上,人們的服裝奇形怪狀,顏色五彩繽紛。 

  “Excuse me,sir!”我回頭一看,一個外國人正在與我打招呼。“Hullo!Can you help you?”我用非常地道的美國英語說了一聲。 

  突然,一陣風吹過,一切又回到了現實中。我們作為祖國未來的工程師、科學家、發明家……,讓我們一起努力實現我們的夢想,共同建設祖國的未來吧!

我進入35世紀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 進入作文 進入中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