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與自己相處400字作文

與自己相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哪裡?天堂!?地獄!?還是人間!?:我醒來后,發現自己在一片黑暗之中,黑暗籠罩了整個世界,看不到一絲光明。靜的出奇:這裡是?我怎麼回來到這?“爸爸”“媽媽”我大聲的呼喚着父母。我想活動一下,可是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將我的腳牢牢的“鎖”在了我醒來的地方,動彈不得。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感到背涼涼的,原來是出了冷汗,所有的汗毛都豎了起來。“爸——爸——”“媽——媽——”我連叫了好幾聲,可是沒有回應。貌似整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一般:“算了吧,就在這兒等着吧。”我自言自語道。好孤單,睡覺?睡不着;寫作業?沒作業;看書?沒書;玩?沒玩的。該怎麼辦?

  慢慢的眼睛朦朧了,靜靜的在孤單中睡去……

  “轟隆——”一陣巨響將我從夢中驚醒。不會吧—恐龍。我是在遠古時代嗎?還是一條霸王龍,正在向我大張血口的走來:“啊——”“這孩子又做噩夢了”一陣陣溫和的呼喚聲鑽進了我的耳中……

  四年級:惜空惜時



與自己相處 標籤: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