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與己相知400字作文

與己相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些事情,我不知道如何去做,我害怕,畏懼,不論什麼事情,我都會有一種恐懼,我不知道是因為天生如此,還是因為後天的環境因素。

  有些事情,在那個時候,在那一瞬間,你已經不再是自己,你忘記了那個膽小怕事的人,開始變得倔強,不再關心會為此發生一些大事,發生一些問題,會不停的在和他們爭辯……或是爭吵。

  你心中會突然就出現了一種信念,那個你的行為的準則。就好像着了魔似的,不聽任何人的任何反駁,什麼都不聽,只相信自己,其他的人,都不會相信。

  因為畏懼,因為畏懼這一切,所以,所以我才會這樣不顧一切的控制畏懼想要挽回這一切,可我依舊畏懼。

  我害怕,一直都活在恐懼之中,可是,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知道我的內心深處是多麼的凄涼,可是沒關係,我不需要別人知道,其實,這樣挺好的,只要不要再這樣糟糕下去了。

  我現在才知道,一個人雖然有點寂寞,有點孤獨,但是比起紛擾,比起戰亂,都不算什麼的。

  如果將來,有一天有這個機會,我一定要找一處安靜的幽美的地方,一個人,對,只是一個人獨自生活,去欣賞那美麗的大自然,與植物相伴,與動物相處,與自己相知。



與己相知 標籤:相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