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擁有,我幸福450字作文

我擁有,我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擁有,我幸福

李瀟鍵

世上有一種最偉大的愛,那就是父愛。

那天是星期二下午,在放學前20分鐘左右時,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黑壓壓一片,似乎是馬上就要下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隨着一聲“轟隆隆”的雷聲響起,天空閃過一道亮光后,雨便“嘩啦啦”地下了起來。

“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我像離弦的箭似的跑出教室,跑到一樓門口卻傻了眼:雨下得太大了,冰涼冰涼的,根本出不去。

正當我焦急萬分,想着怎樣出去的時候,一個身影慢慢地向我這邊跑來—是爸爸,我高興地喊:“爸爸,我在這兒。”

爸爸過來,我們打着傘,向校門口走去。雖然說打着傘,但是總會有許多不聽話的雨珠落在我的身上,怪冷的。真希望這雨能馬上停下來。

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把傘往我這邊傾斜了一些。頓時,我感到神清氣爽,舒服多了。

走出校門口,我和爸爸坐着電動車回到家后,我才驚奇地發現,爸爸的大半個身子已經濕透了—多麼偉大的父親,多麼無私的父愛!

我為擁有這種無私的父親而幸福,而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擁有,我幸福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幸福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