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我擁有一隻魔棒以後......800字作文

當我擁有一隻魔棒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平時,早晨5點鐘是我的最佳睡眠時間,可就是因為這“點30,哦,天那!我是睡不成覺了。我問:“雪兒,有什麼事嗎?”“我想把耳朵變短。”“為什麼呀?”“我討厭長耳朵,朋友們都拿它取樂,說我是長耳朵妖精!”“哦,那怎麼辦呀?”“用你的QQ魔法棒呀!”我頓時想起了我的禮物——QQ魔法棒。“好啊,要不是你的提醒,我就把魔法棒的事給忘了。”說著,我拿起魔法棒說到:“變雪兒的耳朵!”雪兒的耳朵沒有變化,“變站在我旁邊的叫雪兒的耳朵!”這一聲令下,雪兒的耳朵變了,但沒有變短,而是變長了。我又試說了一次,雪兒的耳朵更長了。我做得沒錯呀,怎麼回事呢?兔子雪兒哇哇大哭,怨我這,怨我那,還要我賠它的耳朵。這可怎麼辦呢?正在這時,孔雀吐眯來了,雪兒哭着跑了出去。“吐眯,找我有事嗎?”“我想有狐狸一樣高貴的皮毛。”說著,我拿起不爭氣的魔法棒,有些恐懼地說:“變吐眯的毛!”沒有變化,我又說:“變站在我身邊的一個叫吐眯的孔雀的毛!”這次有變化了,而且變得一根毛也沒有了,只剩下了一層皮。我預料孔雀吐眯不會原諒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我拿起魔法棒快速地跑到了寶寶家。我問它:“這是什麼魔法棒呀,簡直就是害人棒!”“怎麼了?”“你送我的魔法棒有問題,我給雪兒和吐眯變身體沒有成功,我現在沒朋友了。”“你是怎麼說的?”“就是按你教我的那樣說。”“那你說要變成什麼樣了嗎?”“沒有,哎!都怨我沒聽明白,我現在就去找它們。”找了很久,我終於在山林的角落裡找到了它們。我耐心地解釋了一番,並且把它們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我對它們說:“朋友們,你們現在是最美的,總是喜歡他人的樣子,而不喜歡自己的獨特的美是不是很盲目呢?”它們有所感觸地點點頭。從那以後,它們開始喜歡自己了。 

  同學們,真實和自然是最美的。人真正的美並不是外表,而是人的心靈。心靈醜惡的人外表再美不也是白白浪費嗎?讓我們做一個喜歡自己並且心靈美的人吧!

當我擁有一隻魔棒以後...... 標籤: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魔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