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寸金橋公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寸金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全家去湛江八大景點之一——寸金橋公園玩。

  走進公園,踏上石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石雕,石雕上刻着一名農民。他頭上盤着長辮,右手拿着長矛,左手拿着盾牌。好像在說:“這是我們的領土,神聖不可侵犯,誰膽敢侵犯,就叫誰滅亡。”這位抗法英雄的愛國神情雕的栩栩如生,令人佩服。石雕的底座上刻着“一寸光陰一寸金”七個剛勁有力的大字。表現了湛江人民英勇無畏的精神。

  從林蔭小路走去,我們來到了月影胡。月影湖的湖水清澈見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一陣風吹過,湖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遊船上的遊客盡情欣賞湖邊的美景。藍天白雲倒映在湖面,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沿着湖邊往西走,我們來到了仙?l園。這裡種植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鳳凰樹。樹上盛開着鮮艷的花朵,近看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把,遠看像一片片紅雲。所有經過這裡的遊客,都情不自禁的停下來趾足觀望。遊客們也爭先恐後地合影留戀……

  寸金橋公園水清、花紅、人歡,景色迷人。令人流連忘返。

  四年級:楊佩宗



美麗的寸金橋公園 標籤:金橋公園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