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爭當禮儀小天使400字作文

爭當禮儀小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老師要選幾名同學當“禮儀小天使”,我馬上毛遂自薦。

  第二天一早,鬧鐘“叮鈴鈴”地將我從香甜的睡夢中叫醒,我一翻身正想接着睡,突然想到今天是我第一天擔任“禮儀小天使”,頓時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躍起。

  我一路小跑到學校,其他值日的同學也陸續到齊,我們在校門口一字排開。這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沒有一絲陽光,世界像被一張灰色大網籠罩。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咆哮,透過衣服直往身體里鑽。我恨不得像鴕鳥一樣把脖子縮進毛衣里,把手藏近褲兜。但又轉念一想:自己是“禮儀小天使”,要將文明形象展現給大家。我立刻挺直腰,站得筆直。

  這時,迎面走來一位老師,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等老師快走過時,我才匆忙喊了一聲“敬禮”。望着老師的背影,我心想,下次一定要把握住時機。過了一會兒,又有一位老師迎面走來,當老師剛邁上台階時,我趕緊喊喊:“敬禮!”然後其他值日的同學喊“老師好”,老師微笑着向我們點頭致意,不少低年級的同學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好像在說:“禮儀小天使好神奇啊!”

  時間過得飛快,值日結束了,我高興地走回教室,早把寒冷拋到九霄雲外!

爭當禮儀小天使 標籤:禮儀小故事作文 小天使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