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顆種子500字作文

一顆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候,我們的努力就像一顆未發芽的種子;這是真的,就在我們開始“奧運我能行”小活動中,我真的成為了一顆光榮的大樹! 

  在我們那鳥語花香的小花園中,有三個隊伍,一個是“黑虎隊”,那裡的人很“那個”,經常說我們的壞話;第二個是:??乖~隊,聽到這個名字,聰明的人一下就知道,這是我的隊,隊長也理所當然的是我啦~;最後一個是:音麥隊,那裡的人身壯力大,老鼠見到他們都會患上心臟病!我們三個隊有一天舉行了一個比賽——“奧運我能行”冠軍賽,贏的人可以得到一年的“三隊管理資格”,只要隊里的人鼓勵,隊長贏得其中一個項目的比賽,就可以贏,為了這個比賽,我們花費心機,努力了起來。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響起,我們做起了準備,我很緊張,麥伊走過來,對我說:“隊長,努力~我們在背後支持你~”我聽了,點了點頭,說:“恩,那是當然,我是隊長嘛~” 

  這個比賽只有一個項目——賽跑。有500米呢~我剛衝出起跑線,就被尹拉(黑虎隊)給撞了,我生氣了,彷彿心中的怒火燃燒了,我沖了出去,過了大約2分鐘,“隊長!你真棒~”我以為是別的隊贏了,低下了頭,莎莎走過來,說:“隊長,不是你贏了嗎?你怎麼啦?”“我贏了?”我抬起頭,望了望成績,我跳了起來,歡呼着,大家都為我的勝利而鼓掌起來。 

  那時,我感覺到了,埋在我心中的種子,已經長大了!~

一顆種子 標籤:一顆種子作文 種子作文 一粒種子作文 愛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