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做一個“萬年牢”300字作文

我要做一個“萬年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都知道萬年牢是糖葫蘆上的一種黃色的糖,這種糖是液體的,但抹在糖葫蘆上就成了固體,而且永遠也掉不下來。做人也是一樣的,要誠實,講信用,做個“萬年牢”。

  與老師、同學、父母以及身邊大大小小的人相處時,都要誠實,要言而有信。如果做了錯事,不要害怕,勇敢地承認,緊張的心就會平靜下來,就依然是一個好孩子。

  如果你總是不說實話,總是欺騙人,就會永遠也沒有人相信你,大家都不理你,知己也會越來越少,就連父母、老師、同學、朋友都沒有人再相信你,孤獨和絕望就會永遠伴隨你一生。所以要誠實,當個“萬年牢”,做實實在在的人。

  相信我說的話,謊言永遠是你最可怕的心魔,只有誠實才可以消滅它,將你心中的陰影徹底地消除。



我要做一個“萬年牢” 標籤:我要做好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 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 一萬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