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要做這樣一個人,一個善良、有愛心的人。每當有人需要幫助時,我都會向他們伸出援救之手;每當有捐款捐物的活動時,我會盡我所能,把我自己的零用錢,舊的衣物都捐給他們;每當有兒童在沿街乞討時,我會向他們投去同情的目光,並給他們幾元錢;每當......我知道,憑我一個人的力量並不能是人們都能自發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群,但是我會盡我自己的力量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把這份愛心傳下去。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2007年的青藏鐵路的全線開通和動車組的出現已經讓世人知道了中國經濟發展的快速。而我們作為一個中國的小學生能為祖國做什麼貢獻嗎?能,一定能。方法其實並不難,那就是從小有抱負、有理想。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朝着理想走去,才能成就一番大業,為祖國爭光,為人民服務!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人。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為建設祖國打好根基,為自己的理想插上翅膀,成為新世紀的少年!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一個遇到什麼困難都不低頭的人。我要像張海迪姐姐一樣,擁有一顆堅強的心。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不會低頭,就像無名的小草一樣,雖然平凡,但它仍然挺直腰,站在暴風雨中,迎着風雨,茁壯成長!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一個......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人 標籤:一個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要做好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 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