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初春的河水350字作文

初春的河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初春的河水往往是最美麗的,而且我們家鄉附近的小河十分的清澈,所以我和小夥伴們常常會約好來到小溪邊玩耍。最最美得時候,那就是初春的河水啦!那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不約而同地來到小溪邊,無論幹什麼都覺得十分的有趣。這小溪並不寒冷刺骨,有一點餘溫暖暖的……怎麼,你們不信啊??嘻嘻,我來滿足一下你們的好奇心吧!

  初春的水並不寒冷,因為冬天剛剛過去,但是春姑娘的魔法可真是神奇啊!她化了一塊塊小溪里的冰塊,但還有幾塊余冰放在裡面。余冰也並不很冷,摸起來十分的涼爽。小溪帶着滿河春姑娘的魔法水濺起了一波波的浪,此起彼伏的波浪摸起來十分的舒服,在小溪中用手感受,那感覺是語言無法請以描繪的,只有自己體驗了才會了解吧!我和小夥伴們互相潑水也是真好玩,水並不涼,溫溫的,帶給人舒適的感覺,潑到臉上也並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這種遊戲使我們最最喜歡的!

  初春的河水真美啊!

初春的河水 標籤:初春的早晨作文 河水作文 初春作文 家鄉的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