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初春的足跡600字作文

尋找初春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盼了整整一個冬天,終於把春姑娘盼來了。你看,春天是多麼美麗啊!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生機勃勃,一股春的氣息迎面撲來,讓人頓時心曠神怡! 

  春天如詩,春天如畫;春雨如煙,春雨如霧,無聲無息地淋淋漓漓,似乎沒有一點重量。微風拂過,小雨便斜斜地輕揚,給悄然復蘇的萬物穿上一層朦朧的輕紗。春雨,更是女性。她在人們的傘上、屋頂上、草木的綠葉、花瓣上跳起輕盈的舞蹈,重複傾訴着水的柔情。 

  春風搖醒了沉睡的老樹,融化了鳥兒們冬日裡的那份懶惰,把花兒帶到了我們身邊。校園裡的桃花盛開了,粉紅粉紅的,既像一片粉紅的朝霞掛在樹上,又像一位賦有神韻的仙女飄落人間。走進挑花,一股花香猶如絲帶般覆在我臉上,沁人心脾。挑花香氣不僅把我引來,也把蝴蝶蜜蜂招來了,它們在樹邊翩翩起舞,好似掙脫枷鎖飛向藍天的自由者! 

  小草探出他那頑強的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滿山遍野。他也像春天一樣富有活力,富有朝氣,總會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讓我不禁吟起偉大詩人白居易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小溪也伴着春天的步伐奏起了交響曲。她清得像一面鏡子;清得可以映出眉清目秀的人們;清得可以看見水底那些光潔美麗的小石子和快活自由的小魚兒。又細又長的水草好似姿態優美的舞蹈家,隨着水流不停地變幻着舞姿。 

  初春是清淡的飄香,一縷散化到潑墨的山水畫里,人生有了詩意與美麗!初春是未來的動力,校園的捲軸中一陣陣歡聲笑語,人生充滿詩意與美麗!

尋找初春的足跡 標籤: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春的足跡作文 初春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