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真童夢450字作文

童真童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有幼兒園時快樂甜美的夢,有小學時天真浪漫的夢,有成長中胸懷大志的夢……而我的夢非常有趣。

  小時候,我是一位貪吃的孩子,最喜歡吃冰淇淋。所以,我的夢想就是發明一台自動冰淇淋機。有一次我夢到,當我一叫“冰淇淋”,冰淇淋就會自動從機器出來。我和所有喜歡吃冰淇淋的小夥伴們,都不用愁沒冰淇淋吃了。不但白天可以痛痛快快地吃個夠,而且晚上睡覺也可以甜甜地吃到天亮。你說,這個夢是不是很有趣?

  三年級的時候,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老師,可以用玩遊戲的方法,教很多小朋友讀書認字。所以,我天天都幻想着自己當老師的情景。結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字啊夢裡,我當起老師,和“學生”邊學邊玩,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而現在,我的夢又不一樣了,漸漸喜歡上辯論的我,希望成為一名律師。於是,我天天都在想着當律師的事,就連睡覺也頻來入夢。課件,我想當律師已不可改變,所以每每夢醒,我都情不自禁地說:“我一定要當律師,為勞苦大眾打官司!”

  我的夢不斷在變化,是因為我不斷地成長。但願在我的努力下,我會夢想成真!

童真童夢 標籤:童真作文 童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