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夢節》500字作文

《童夢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夢節》 

  指導老師:朱虹

  江蘇省連雲港市墟溝小學 五(8)班 張慧茹

 今天,是 我十分難忘的日子。迎春節的“童夢節”將在今天下午舉行。我們全校師生在上午都興奮的跳起來!上課時,我們的 心都飛到童夢節中了 。中午,老師帶我們一起裝扮課堂了 ,我們都 欣喜若狂。不一會兒,班級就被我們裝扮成了一個美麗的 “大皇宮”了。這時,我們已經氣喘吁吁 了,但還是十分高興地迎接幸福的來臨。 

 終於放學了,我們就像飛翔的 小鳥一樣,飛速的離開學校。中午,媽媽幫我 做了個 水果沙拉,我又急急忙忙的練了幾遍琴,便和媽媽如閃電一般的 抬着琴來到了學校。 

來到了班級,媽媽看見我的好友黃馨儀帶了琴,就 放心的抬着琴回家了,我和黃馨儀練了好幾遍琴,只聽“叮鈴,叮鈴……”集中鈴打了 起來。我們 聽校長和 主任開始表揚師生友誼的 精神,然後局長說:“《童夢節》開始了 !”我們 便興奮的跳起來。回到教室開始吃東西,表演節目。到我 彈琴的時候了,我 很緊張,擔心我彈不好,但是彈完之後沒想到 迎來的是一 陣陣掌聲。我便驕傲的下了台。接着我們看了張稹樂的 小品,申妍的 歌舞,小 合唱等,他們迎接來 的都是一 陣掌聲。 

童夢節這天,我 把所有的 不快忘於腦後。班級里傳出歡樂的 笑聲……我很開心,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童夢節》 標籤:童夢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讀《童年》有感作文 《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