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長大300字作文

我想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長大 

  我是一個10歲的女孩兒,我好像長大呀,長大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在我的心裡有棵夢想的種子,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每天拍電影我也不會覺得累,我現在好像一匹千里馬但沒有伯樂發現,我的夢想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實現。 

  我想長大,長大就可以當志願者去為社會服務為國家服務為人民服務,還有8年漫長的等待,我才能當上一名志願者,我慢慢的等待。 

  我想長大,我想探索地震的秘密,我想發明一種控制地震的機器,這樣就不會讓無辜的人們被壓在廢墟地下失去生命,地震爺爺您忍心讓剛出生兩個月的小生命還沒看到世界的美好就讓他閉上眼睛嗎,地震無情人有情啊,地震爺爺請不要永駐人間,好嗎? 

  我想長大,去當一名和平的呼籲者,世界上還有戰爭的硝煙,我想問一聲戰爭會給你帶來什麼好出戰爭會給你帶來仇恨,讓我當和平鴿,讓我當象徵著和平的橄欖枝,我不會讓戰爭永駐人間。

我想長大 標籤:我想長大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