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好,生活,你好,陌生人400字作文

你好,生活,你好,陌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一瞬間,就是拿起筆拉香筍,一點東西的時候就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突然變得沒有任何的頭緒而你如果放下筆,不想再去寫的話,又感覺內心空落落的,彷彿失去了一點什麼。

  性格都決定了自己的態度。

  或許在我們的處境當中,每一種人生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環境和表現,我們都是在喜歡一種東西的過程當中不斷地去學習和成長的。也許也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我們看的清楚,更多的實際情況,對於我們來說到底是否合適。你好。

  所以不管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成長,我們都應該合理的去接受,正如同當我們在大街上走路的時候,看到前面有一個人對我們微笑了一下,我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和善良。於是就開口問好你好,陌生人。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雖然說起來顯得有些傻。

  可是到底有什麼樣的才是真正的聰明呢?

  我們不喜歡對別人評頭論足的生活,可是最喜歡自己獨一無二的自由,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做自己。也許這意味着與城市隔離。



你好,生活,你好,陌生人 標籤: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一個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