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弟弟干傻事450字作文

弟弟干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弟弟兩歲了,每天牙牙學語,蹦蹦跳跳,活潑好動,非常討人喜歡。但弟弟也有不乖的時候,經常干出一些“傻”事,讓全家人都心驚膽跳。

  暑假,我們去貴州避暑,到酒店不久,弟弟就一個人偷偷的玩起門來。不一會兒,就聽到了他的“哇哇”大哭的聲聲。一陣風吹過,把弟弟小小的手指夾出血。好可憐的弟弟!

  弟弟愛冒險,在家跳上跳下的。有一次,一不注意,弟弟突然從比他高一頭的飯桌往下跳。幸好,沒有摔到。當時,媽媽和我都看呆了。干“傻”事的弟弟,讓爸爸媽媽頭疼。

  這不,我和弟弟玩捉迷藏。我開始數數:“一、二、三……”數完后,我怎麼也找不到弟弟。原來,弟弟躲進房間后,把房門反鎖住了。媽媽弄了很久,才把門打開!

  你看,這就是我的“傻”弟弟。你喜歡嗎?哎,弟弟,傻事做不得啊!我想,以後我要多帶帶弟弟,讓他做個懂事的孩子。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弟弟干傻事 標籤:傻事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