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傻事350字作文

童年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小時候,曾經發生過一件傻事,這件事還使我暗暗發笑。

  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我無聊的坐在地板上,積木擺了一遍又一遍,太陽火辣辣的照射在地板上,反射出暈暈金光。就連風扇吹出的也是熱風,我滿頭大汗,蚊子在我身邊嗡嗡的鬧着,還在我腳上踹了幾個大包。我靈機一動,看見我家剛買的冰箱銀光閃閃,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時跑到冰箱前,我打開冰箱,一股冷氣撲面而來,舒服極了!我拔掉插座,檢查好沒危險才坐下,我翹起二郎腿,小嘴哼着小曲,一手拿起酒杯學着大人的樣子,悠閑的津津有味地喝着。

  奶奶打掃衛生完才出來,她不見我了,就找我。床底下沒有,桌子下沒有,客廳,廁所,卧室都沒有,奶奶着急了,突然看見冰箱門半開着,看見了我才鬆了一口氣,又高興又生氣,哭笑不得。我也莫名其妙的笑了。

  河南周口沈丘縣回民小學五年級:李彥姿



童年傻事 標籤: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傻事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