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傻事300字作文

童年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去超市看見巧克力,我就會想起發生在9歲的一件好笑的事情。

   那是一個涼爽的下午,媽媽帶我上街買東西,買完東西后還給我買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回來的路上我便吃便笑,看見有賣西瓜的,媽媽上前挑了一個大西瓜,我問媽媽:西瓜怎嘛長出來的,媽媽邊走邊說:它是通過土栽培長出來的,媽媽說完。一個想法在我腦中出現,我愛吃巧克力,何不讓它通過土的栽培長出來呢?說干就干回到家我就跑進後院種起我的巧克力來,等了好些天我的巧克力還沒發芽,我急的哇哇大哭,媽媽問我怎麻了。我說:我種的巧克力還沒長出來呢?媽媽聽完呵呵大笑,捂着肚子說:傻孩子不是什麼東西就能在土裡長出來?巧克力是工人叔叔加工出來的?傻孩子。聽到這我也笑了。

   哎!問什麼我當時那樣的傻?朋友們在童年都干過傻事,但是沒有人能做出這樣傻的事情吧!!



童年傻事 標籤: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傻事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