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傻事350字作文

童年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童年是一朵永不調謝的花朵,在這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中有很多的故事。一片花瓣中有一個回憶,就讓我們打開這些回憶吧。

  我五歲時到大媽家玩,我上了樓,大媽也上來了,廚房裡有一罐楊梅酒,大媽問我要不要裡面的楊梅,我說要,大媽夾了一個我吃,我吃了一點嘗了嘗味道有一點苦又有點甜,我越吃越好吃,吃了五六個覺得有點暈,感覺房子和地板都在轉動,臉上火辣辣的,像有許多火燒着我的臉,心裡很難受,很想喝水,眼睛很想閉着。這時我聽到媽媽在叫我,:“林凌下來”,我口裡答應着,可是腳卻不聽使喚,怕走路摔去,我拉着大媽的衣服叫大媽抱我下來,大媽一邊笑邊吧我抱道媽媽那,媽媽看到驚訝地問:“林凌你怎麼了,”大媽把剛才的事和媽媽說了,一遍媽媽哭笑不得。媽媽把我抱回家,抱到床上我睡著了。

  這件傻事我都不記得了,幸虧媽媽提醒我。才知道我小時候有多頑皮。



童年傻事 標籤: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傻事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