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畫個圓圈1400字作文

畫個圓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懷念有你的日子”你說的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得。雖然清楚地知道這並不屬於我,可是在看到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這話很溫暖,就算這溫暖與我無關。 

  我一直都在想:究竟哪一天在哪個地方我會遇到那些個讓我一輩子都記得的人?一直一直……我也曾設想了千萬種相遇的情形,可是我最終還是狼狽無比的出現在他們面前,無一例外!呵呵,也許這才是我的Style. 

  你們面前的我輸了一次又一次,天知道,輸了我也甘願。 

  Y,我們之間的不是陌生,而是彼此都在逃脫。 

  第一年的時候你就坐在我前面的位置,上課的時候我總會在不經意抬頭見看見你那挺得直直的背,很單薄。丫的,你怎麼就這麼瘦呢?真懷疑你老媽是不是在家都不給你飯吃的!偶爾遇到你突然轉過頭來,然後很沒良心的罵我色狼。 

  只是看看你的背而已,至於嗎? 

  後來,調座位了,我的前面不再是你。一直都不適應抬起頭看不到你的背影,現在也一樣。很慶幸,這樣的日子沒有持續多久,老班又一次調位,雖然你不在我前面,可是至少我稍稍的斜一下眼睛就能看見你。每次下課後,都會沒完沒了的跟你吵架,也不清楚你是不是早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爭吵。後來的後來,你告訴我說你喜歡鄰桌的她,你說自己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只是喜歡。說實話,聽到這話之後,我很驚訝,心裡很堵。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想不明白,在我心裡一直都那麼單純的你會……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明白,我想知道你的答案,可是那次你只是冷冷的對我說了:“閃開!” 

  是你變了,還是我自始至終都不了解你? 

  你總是可以輕易的做到冷酷,而我不能。在你說出那兩個字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我做錯了什麼?我僵硬的轉過了身,沒讓你看見那眼淚,不可以讓你看到,全世界我最不想讓你看到!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之間一直就這麼沉默着。我換了同桌,坐在第一排,看不到你了。你同桌的她,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最終選擇了傷害你。你可能不知道,因為這件事情,我還跟她鬧彆扭了,我不希望任何人傷害到你,就算她也不例外。 

  直到現在,初三了,你跟她分在了一個班,在三樓,而我,一個人,在二樓。只是隔了一些水泥板而已,我這樣安慰自己,只能如此了,不是嗎? 

  想對你說的只是:“GOOD LUCK” 

  唯一,該如何定義? 

  親愛的,很奇怪,每次看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你總能觸動到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和筠一樣,我到過你們的生命里,狼狽的出現,所以很希望我能夠有一個華麗的謝幕,至少能留下點痕迹。 

  在遇見你之前,“親愛的”對我來說,僅僅是矯情的代名詞,可是,之後都變了。確切的說,你是第一個讓我用“親愛的” 來稱呼的人,就算是筠也從來沒有過。 

  我習慣了睡覺前在心裡默默的對你說聲晚安,習慣了煩惱的時候寫很長很長的信給你,貼上郵票,卻不知道該郵向哪裡。習慣了在看天的時候傻傻的微笑,假裝看到了你。 

  每次,對着電腦屏幕,握着鼠標,打開和你的對話框,都會很安心。就這麼一直看着,知道手心變得冰涼,還是不捨得放開。 

  回到小荷,感覺變了好多,我不知道你我之間的友情是不是也會一點點變質,真的害怕有一天我會找不到你,找不到那些回憶。原諒我,只是一個靠着回憶過活的人。 

  親愛的,也許以後這個稱呼我不會再用,我想它只屬於你。 

後記: 

  這次回來小荷想了好多,看看N久沒有更新的作文本,很?濉S峙鏨獻罱?囊恍┑姑故慮椋??孕戳蘇餛?惱隆2還苣忝腔岵換崢吹劍?抑皇竅腖擔?諦睦錇癲亓撕鎂煤鎂玫幕埃?裉熘沼謁盜順隼矗?們崴傘W詈螅??鋈Γ?訊怨??牧裊等??礎?/div>



畫個圓圈 標籤:一個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