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橋500字作文

過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白洋淀玩,前三次不太有趣,但是這次我很快樂,因為我玩了拾趣橋。

  我和爸爸還有蒙蒙和爸爸在荷花大觀園裡轉了半天,又去了精品荷園、觀景山、沙灘浴場,覺得沒多大意思,於是我們來到了拾趣橋。

  這十座橋的樣子各不相同:由梯形的棧橋、有“插在水裡的梅花樁”、有好幾個竹筏不連在一起組成的橋、還有竹筏連在一起組成的橋、有像鐵軌一樣組成的橋、上邊抓粗繩,地下踩鐵鏈的橋……

  其中,我認為最難的橋是一個個橫放的木船和一個個木筏有順序地排在那裡。一開始,我不敢走這個橋,爸爸說:“這個橋你要一口氣把它走下來,不要停,這樣就能過去了。”可我還是不敢走,經過爸爸和蒙蒙的爸爸的再三鼓勵之下,我決定試一試。我想:這挺難的,萬一掉下去,該怎麼辦呢?但我還是朝橋邁了第一步。橋晃悠了一下,我一使勁,十幾步就邁過了橋,我高興了,決定再試一次。可是這次快到頭時,只聽“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水裡。我想:幸虧抓住了鐵鏈,不然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這次濕了下半身。可剛走一步,我又掉進了水裡。這次全身都濕透了,膽我還是堅持走到了對岸。

  通過這次過橋,我明白了:要有好的方法加上勇氣,事情就一定會成功,學習也是如此。



過橋 標籤:過橋作文 過橋米線作文 小熊過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