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過橋900字作文

過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江水依然轟轟烈烈的從火車橋下翻湧着叫囂,但他依然流淌不息,不知疲憊,即使再會有人如同前面已死的人一樣從橋上進行自由落體運動,他也會依然無私地將輕生者攬入冰冷的懷抱,永不放手。

  這次依舊要過橋,可那對我來說如同經過地府一樣令人不安。

  雖然已是春天,可風依舊很瘋狂,呼嘯着鑽入每一個空,它也不放過我脆弱的身體,鑽入衣襟,並且如尖刀般劃過臉龐,弄得我渾身打顫。

  我已經作好了思想準備,深呼吸一次,一腳踏上鐵軌,看着交錯然後又分開最後平行的軌道,突然憂傷了一下。我想我應該走在它們的兩邊,以免火車來了把自己弄得驚慌失措。

  我邁着很小的步子,幾乎是以嬰幼兒走路的速度向前挪動。現在還是早上,周圍比較安靜,只能聽到天上飛過的鳥叫一兩聲,偶爾還會有車經過下面的公路,所以此刻我急促的呼吸聲格外清楚。不知不覺,腳下的已由公路變成了江水,真正令我心驚膽戰的就要開始了。

  我一直恐水的,但不恐高。明確地說,我是只旱鴨子。我盡量不往下望,否則雙腿必定會軟下去。大腦告訴我,想其他的,不要管它江水多麼洶湧,它不會把你從橋上拽下去的。可是怎麼能呢,現在滿腦子是鋪天蓋地的鮮血與死亡。

  當我正走在橋的一半時,“嗚--”,火車來了,我明顯感覺到橋在抖動(橋已經有些年代了),我怕自己掉下去,就立在那兒不走了,可是停下來我才發現緊握的手中沁出了大量的汗,沒想到自己真的那麼膽小。

  火車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橋的晃動也越來越強烈,擦了擦手中的汗,然後我便抓緊邊上的欄杆。手一挨上去,冰涼的感覺立刻從末梢神經傳入身體,不由得打了個冷顫。停了大概幾十秒,火車“卡噠卡噠”笨拙地飛馳而過。幾秒之後又颳起了大風,弄得我睜不開眼睛,我只好一邊扶着欄杆一邊慢慢往前走。過一會兒風停了,我睜開眼睛停住腳步弄了弄頭髮,忽然發現前方不遠處有一個洞,我好奇走到旁邊往下一望,馬上傻眼了,下面是黃黃的江水急速流淌。我看這個洞能容一個人掉下去,進入冰冷的江水。如果那風再刮一陣,我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頓時,我想儘快逃離這裡。於是我一路狂奔,離開了我覺得很可怖的地方。

  可是我要回家還得從這橋上經過,不過我打算明天就離開老家,回到那個真的的家裡。

  2008年2月16日18時18分27秒--忽然想到。



過橋 標籤:過橋作文 過橋米線作文 小熊過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