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過橋300字作文

過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一上午,小猴肚子餓了,他就對媽媽撒起嬌來:“媽媽,我想去摘桃子吃。”媽媽笑眯眯地說:“好的。”小猴媽媽挑着籮筐,帶着小猴子一起去摘桃子。他們走呀走,走到了一條小河邊,看到對面有一棵桃樹,桃樹上長滿了桃子。不過,小河上只有一座獨木橋,想要過河只能往獨木橋上走。

  今天是星期一,小兔子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她非常愛學習,總是很早去學校。小兔子一路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小河邊,看見小河上只有一座獨木橋,就走了上去。結果,小兔子和小猴他們在橋上相遇了。

  可是這座獨木橋太窄,一次只能過去一隻動物,怎麼辦呢?這時候,小猴子輕輕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讓小兔子姐姐先過去吧。她要急着上學呢!”小猴媽媽說:“好的,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接着,小猴媽媽和小猴就退回了橋的那一邊。小兔子順利地過了橋,她對小猴說了聲“謝謝”,然後匆匆地去上學了。

過橋 標籤:過橋作文 過橋米線作文 小熊過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