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小羊過橋400字作文

小羊過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隻羊過橋,它來到橋邊,看着那獨木橋,小心翼翼的上了橋,走了一半時,一隻狼來到這。狼說:“讓不讓?”羊說:“狹路相逢勇者勝,羊逼急了還咬狼呢!不讓!”羊把頭低下來,露出了角,這時,狼沖了上來,把羊咬死了。過路人說:“何必呢?羊見了狼還不讓!”

  一隻羊過橋,它來到橋邊,看着那獨木橋,小心翼翼的上了橋,走了一半時,一隻狼來到這。狼說:“讓不讓?”羊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更何必是狼遇見了羊,讓!”就在羊退後的時候,狼把羊咬死了。過路人說:“就算是羊遇見了狼,也不能退讓,應該智取才對啊!

  一隻羊過橋,它來到橋邊,看着那獨木橋,小心翼翼的上了橋,走了一半時,一隻狼來到這。狼說:“讓不讓?”羊說:“讓!”羊退了一步,這時,狼哈哈大笑,羊頂了上去,狼掉下了萬丈懸崖。過路人說:“在羊退讓時就是狼最放鬆警戒是,這時,出奇必勝,這羊真聰明!”



小羊過橋 標籤:過橋作文 過橋米線作文 小熊過橋作文 小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