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愛家鄉的嶽麓山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嶽麓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是風光秀麗的長沙,它不但有林立的工廠,繁華的街道,美味的小吃,第一流的賓館飯店......而且還有我最喜愛的那層巒疊翠的嶽麓山。

     我最喜愛嶽麓山迷人的景色。那碧綠的、翠綠的、深綠的、淡綠的樹木,真是誘人,真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有時,我坐在石頭上呼吸着空氣,那空氣是那樣的清新,還帶着一陣芳香呢!有時,我站在山頂上,看着夕陽,那金黃般的雲朵真像一塊塊錦緞,簡直就是童話中的仙境。

      你看!那紅紅的楓葉遠看像一片火海,又像夕陽,近看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正於詩人所說:“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山上,那愛晚亭等着你去休息呢!那古色古香的嶽麓書院等着你去參觀呢!還有那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鳥語林等着你去欣賞呢!

       在這風景如畫的嶽麓山中爬山,也別有一番風味!一邊欣賞着美景,一邊哼着小調,一邊爬山,那心情可真好啊!

       啊!我愛您,家鄉的嶽麓山!

我愛家鄉的嶽麓山 標籤:嶽麓山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