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我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 愛 家 鄉 

我的家鄉是吉林,那裡有許多特產,我有許多理想,我要為吉林爭光。 

吉林有許多山,說說長白山吧,雖然那既沒有黃山的奇石,也沒有桂林的山那麼美、那麼險、那麼秀,但是它有世上獨一無二的天池—火山口!在幾百年前,火山爆發了!經過雨水的積累,天池—世界奇觀出現了。 

說完了山該說水了,渾江是一條大江,它可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它既沒有西湖那樣秀麗,也沒有灕江那樣靜、那樣清、那樣綠。不過它也有迷人之處,在冬天來臨之際,江面上結了冰,所有人都在那裡滑冰,別提多刺激了。 

吉林有許多特產,有葡萄酒、山藥、人蔘等。假如我是工程師,我會用手中的畫筆把吉林所有的景色都變成最好的建築。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把吉林用羽毛包裹起來,讓它展翅飛翔! 

在我的夢想中,我喜歡所有的自由,我會努力把家鄉變得更繁華,把家鄉變得更有文化,把家鄉變得比世界每一個城市都發達! 

我愛我的家鄉!我希望全世界所有人都為我的家鄉喝彩!這就是我的夢想! 

我愛我的家鄉,也愛我的夢想!在新的一年裡,我會為我的夢想而勇敢地邁出第一步!為了我的家鄉,我會努力學習,不斷成長,用我的愛和投入,改變家鄉的模樣! 

我愛我的家鄉! 

(共 498

  字)

我愛家鄉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