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我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家鄉像剛從夢裡醒來的小娃娃,它睜大眼睛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柳樹搖曳着纖長的髮絲,小草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河兩岸野花也急切地從地里冒出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鳴叫着,春的氣息布滿了每個角落。 

  夏天,家鄉被鬱鬱蔥蔥的樹木包圍着,密密的樹葉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更加茂盛。蟬在樹上不停的“知了、知了”地唱着,老人們悠閑地坐在樹下,慢慢搖着扇子,而小朋友們吃着冰淇淋,在街上互相追逐、嬉戲着,給炎熱的夏天增添了無盡的活力。 

  秋天,家鄉像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禮服,在秋風的吹拂下,一片片落葉在空中飛舞。田裡那金燦燦的玉米、黃澄澄的稻穀讓農民伯伯的臉上綻放出收穫的喜悅,站在高處往下看,啊!好一個金色的世界。 

  冬天,雪花在空中飄着,給家鄉披上一件白紗。街上落滿了厚厚的積雪,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小朋友們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那笑聲把寒冷的冬天變成了幸福的樂園。 

  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愛它的每一片天空、每一寸土地、每一條小溪。願它發展得更快,建設得更美。我為我的家鄉——阜陽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指導老師:曹文紅)

我愛家鄉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