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果園 王欣瑤5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果園 王欣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家鄉的果園

  王欣瑤

  我的家鄉在汀羅鎮毛坨村,那裡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同樣,那兒的果園更有魅力。因此,我愛家鄉的果園。

  一個秋天的早晨,陽光普照大地,菊花綻現了自己美麗的身姿,小鳥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曲。我伴隨着小鳥動人的曲子,來到了家鄉的果園,此時,那裡早已是碩果累累了。

  走進果園,水果娃娃們香氣四溢。微風姐姐吹了一口氣,水果娃娃們便搖搖晃晃的,像是在歡迎我似的。蘋果鼓着胖乎乎的臉蛋,整個身子都裹上了大紅的袍子,像是馬上要參加隆重的盛會一般。

  石榴妹妹不知怎麼了,笑得都裂開肚皮了。在樹上盪鞦韆,也不知是在跳肚皮舞還是在跳迪斯科。

  這時,小鳥又放開了歌喉,我有點疑惑,為什麼小鳥要現在唱歌呢?向遠處一望,原來是西瓜先生和梨小姐要結婚了。只見西瓜先生穿一身黑綠相間的禮服,梨小姐穿一件黃色連衣裙看着它們的婚禮,我幻想着有一天,我穿上一件白色婚紗走進婚姻殿堂的情景。就這樣,我幻想着,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了。

  已近黃昏,不知是誰喊了一聲“王欣瑤”,我猛一回頭,是媽媽。我這才從幻覺中走出來。

  我愛家鄉的果園,因為那裡不僅風光秀麗,還留着我童年的幻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我愛家鄉的果園 王欣瑤 標籤:家鄉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