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成長故事450字作文

我的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成長故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向彥君

  指導教師 :李家嶺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十歲了,打開我的成長檔案,有彈琴的艱澀、有學習的汗水、也有冒險的經歷……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學習騎兩輪自行車。

  記得五歲的那一天,我的輪滑老師突然要教我學兩輪自行車。我一開始以為騎車很簡單,,腳只要放在上面蹬就可以了,可我想錯了,我連自行車都上不去!老師告訴我把車子往邊上斜一下,就能上去。我一試,果然能行,但我沒蹬幾下,車子就倒了,我摔了個四腳朝天。

  這時,我想打退堂鼓,不想再學了。老師鼓勵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我聽了感覺全身又充滿了力量,再次跨上自行車,一邊保持平衡,一邊用最大的力氣蹬着自行車,終於騎出了幾米遠,我真是太高興了。老師對我說:“你已經學會騎自行車了,回去以後只需多加練習,就會熟練了。”那天,我學會了怎麼騎兩輪自行車,心裡別提有多自豪了。

  通過學習騎兩輪自行車,我明白了:不管幹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再困難的事,也會變得簡單。網 址

我的成長故事 標籤: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