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雪涯橋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雪涯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是藍波灣小公園的梧桐樹還是像夏天那樣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沒有一點秋天的感覺,雪涯橋就座落在這綠樹之中。 

  走進藍波灣小公園裡,秋風撫摸着我的小臉,我慢慢地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旁邊是綠油油的梧桐樹,我高興極了。我往遠處看,從樹葉的縫隙里看見了一座橋,我趕緊走上前去,清清楚楚地看見橋身的中心刻着“雪涯橋”三個字。 

  雪涯橋是一座石拱橋,它是銀白色的,下面有一個弧形的拱洞。橋的兩頭分別俯卧着一條兇猛的石龍,龍的後面有一個刻着花朵的石頭輪子,好像是龍身上的一個部位。龍後面兩邊的第一根石柱上是一隻仰天長嘯的獅子,它們非常威風,使人感到很害怕。依次往後的石柱上是一個又一個的金瓜。橋欄杆上的欄板上刻着十二生肖中的龍、蛇、馬、羊、雞,另外還有祥雲和非常漂亮的花朵,這些花紋做工精細,表示了吉祥的意思。橋面上有一小級一小級的台階,它是用石板鋪的。台階的右邊是一條用鵝卵石鋪的路,它可以為人們按摩腳,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雪涯橋的造型非常漂亮,當然功能也不少。它不僅能美化環境,使藍波灣小公園裡的花草樹木充滿生機,有一種“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而且它也方便了交通,如果沒有這座橋,人們就要繞遠路才能過到對岸去。 

  從雪涯橋上看得到下面兩岸釣魚的人,也可以看到波光粼粼、碧波蕩漾的河面,還可以看到對面的一中橋。一中橋的造型和雪涯橋的造型截然不同,它直直的、平平的、,上面可以通車,但是比起小巧玲瓏的雪涯橋它就遜色多了。 

  橋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有橋世界才會更精彩,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座座美麗的橋。

我眼中的雪涯橋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