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很好,挺精彩的400字作文

很好,挺精彩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足球比賽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足球賽,我本來希望我們能贏,但是因為我進了一個“烏龍球”和一次點球的失誤。所以我們輸了。 

  比賽開始了,我沉着的面對每一個球,尋找有利的射門時機。就一班飛發球的時李吉辰尋找到了射門的機會在禁區開了一個大腳,把球射了進去。頓時讓我們班看見了曙光。過了2分鐘我一看事態不妙,急忙來了一個“倒掛金鉤”想把球傳給“陳元,因為我射的球太高了陳元”沒接住,我把球吊進了自己的球門。當時,我心如同被撕碎了一樣。自己的隊友卻安慰我,說:“沒事咱們輸了咱們照樣贏回來。”當時我的眼淚像雨點般止不住的往下流。過了40分鐘我們和一班打了個平手1比1,又開始進行點球大戰。由我們班先發球。李吉辰射進了一個球,為我們帶了一個好頭。下一個是我,我懷着一顆激動的心情,決定拿出我的拿手好戲,吊高球。可是,我沒有掌握好力度,球從欄杆上面擦了過去。最終還是逃不了敗的結局。 

  全體足球隊員們,不要氣餒,失輸乃成功之母!只要三班贏了一班,我們和三班踢就一定能贏!為我們的勝利而努力吧!

很好,挺精彩的 標籤: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