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我的小狗400字作文

我和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有一隻狗,叫LUCKY,中文叫幸運,她十分有性格。 

  有一次,它看見了貓,我牽着它,但由於它力氣太大,掙脫了繩鎖,一看見那貓,它撲上去齒牙咧嘴,咬了貓幾口,沒想到就幾口,斷送了小貓的性命。 

  今天一大清早,我爸爸接到了電話,電話上說小狗咬了人家的狗,被咬的小狗現在在狗醫院裡包紮。爸爸嘆了口氣,他說:“送走吧!”母親也答應了,我在友情過錯等情緒之前徘徊過後,我咬着牙說:“好。” 

  我換好了衣服,媽媽說:“你去送一下它。”我答應了,爸爸已經把它放進了車裡,我對着玻璃窗說:“再見了!”爸爸在一系列動作之後開車了,他開得越來越遠,直到看不到。我回到了花園裡,好似到處都有它的印跡。曾經跑過的草地,盪過的鞦韆,走過的陽台,玩過的狗窩。臉上洋溢着曾經的喜悅和歡樂。不過如今留下的只是縮影是回憶。我摘下二支花,一支花我跑到貓的墓前獻上。一支,我把花瓣一片一片地撥下來,讓它隨着風飄到未知的地方,當我準備進房時,我又看到了我們曾經踏過的馬路。我的眼淚流了下來,落在那青青的草地上,我含着熱淚離開了。 

  可能我們在兩年前的相遇就是誤會,幸運也是自由,就讓它像花瓣一樣隨風而去吧……

我和我的小狗 標籤: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爸爸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