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狗絲絲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絲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名字叫“絲絲”。它的身上除了眼圈和耳朵是棕色之外,其它都是白色。

  雖然絲絲只有四個月大,但是它很會吃。每次都要吃一瓶牛奶和一塊牛肉。絲絲睡覺的樣子特別可愛,睡的時候四腳朝天,可愛極了!絲絲對我很親熱,每次我回到家,我一打開門就看見絲絲從它的狗窩跑到我的面前來舔我的腳,還用它的臉在我的褲腿上靠來靠去,好象在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好想你哦!”

  今天我在吃飯的時候,看到絲絲蹲在客廳中間不動,原來它又不聽話了,隨地大小便。媽媽看見后,立即臭罵了它一頓,可憐的絲絲嚇得躲在沙發的後面,不敢出來,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我,好象在求我給它說說情,讓媽媽原諒它。我覺得絲絲很可憐,就走過去把它抱了起來,對它說:“絲絲,你以後要聽話,要到衛生間去拉尿,千萬別亂拉尿,知道嗎?”絲絲好象聽懂了我說的話,我走到衛生間的時候,絲絲從我手上跳下來,蹲在廁所繼續拉尿,還沒到5秒鐘又跑出來了,我在想它肯定沒拉,只是告訴我它以後知道在哪拉。絲絲雖然很調皮,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



我的小狗絲絲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